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工商局对消防器材经营市场主体开展双随机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市工商局联合市消防大队对我市消防器材市场主体开展了双随机定向抽查检查,进一步加强全市消防器材行业安全综合治理,规范消防器材经营主体登记和经营行为。

  执法人员重点对市场主体的持照亮照情况、信用信息公示情况和消防器材质量、包装及广告行为进行检查。对登记信息与执照不符的,督促其尽快办理变更登记;对销售不合格消防器材的坚决予以查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行业自律,督促企业主守法经营。

  此次专项行动共检查36家消防器材经营市场主体,未发现问题31户,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无法联系4户,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户数4户,检查结果已公示36户,公示率100%。发现1户销售的消防产品存在问题,已将其销售的相关水带共2卷送专业检测机构。(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