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加强城区广告牌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螺丝有没有生锈?”“焊点有没有松动?”“广告牌有没有晃动?”11月27日,何李路一家商店门口,市城管执法局直属大队熊伟仔细检查着广告牌的安全情况。
  如今,商业日益发展,各式各样的户外广告牌随处可见,其安全性也受到大家关注。本月中旬,我市爱民路上一处长8米、高80厘米的大型广告牌因年久失修,突然脱落,所幸无人员受伤,却让周边市民吓出了一身冷汗,也给市城管执法局提了醒:“全市是否还有类似的广告牌存在?”
  为消除户外广告牌安全隐患,市城管执法局举一反三,立刻行动,组织全体执法人员挨家挨户上门,对城市沿街店铺招牌、墙体广告进行全面走访摸排,督促各店主落实广告牌安全管理,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措施,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钱沟路、桃源路、何李路等路段广告牌的走访摸排,并还将持续进行,确保城区全部广告牌走访通知到位。”熊伟介绍说。(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