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30日下午,我市在长埫口镇召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全市11月份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综治成员单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段治理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战果,但全国重点整治地区帽子仍未摘掉,面临的挑战仍然严峻。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深入展开,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王海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紧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推动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不断掀起打击整治工作新高潮。要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加强统筹协调配合,认真总结经验,找出短板,采取有效预防措施,确保打击治理工作取得成效。(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