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余珂到沔城、通海口、陈场镇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珂在沔城、通海口、陈场镇调研时指出 

      脚踏实地抓落实 全力以赴促发展

  12月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在沔城回族镇、通海口镇、陈场镇调研时指出,要脚踏实地抓落实,全力以赴促发展,加大力度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做精做优做强特色产业,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初冬的莲花池,碧水荡漾、拱桥卧波,别有一番景致。来到沔城,余珂参观了莲花池生态修复工程、新建的沔阳广场,对沔城用心办好民生工程给予肯定。他说,修复莲花池、建广场,不仅改善了生态环境,还提供了休闲锻炼的场所,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在沔城,余珂还参观了盛利食品。盛利食品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以淡水水产品以及蔬菜的初、深加工为主。今年,该公司新开发出蟹黄、蟹肉等产品,市场反应好,预计可新增产值5000万元。余珂鼓励企业发挥技术、市场等方面优势,不断创新产品、打造特色,向做精做优做强迈进。

  在通海口镇,企业转型升级成为“主旋律”:武汉百分享新上巧克力生产线;湖北爱美迪生产中高端无纺布,升级车间净化级别,可净增产值4000万元;汇丰方圆石化投资3500万元,进行产业升级,产品供不应求。余珂说,发展是第一要务。要把工业崛起作为一号战略,加大力度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不断抓大扶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到陈场镇,余珂参观了诺嘉绿色农业、九象木业、服装产业园。由陈场镇回归老板投资3亿元新建的九象木业,以生产实木地板为主,是多家知名地板品牌的代加工厂,今年底将进行试生产。余珂为在外游子回报家乡的情怀点赞,鼓励企业打造自主品牌,以品牌占领市场,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优化服务,确保企业早日投产受益。

  调研中,余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奋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把百姓冷暖挂心头,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完善各类民生保障,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层层压实责任,着力化解矛盾纠纷和信访难题,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