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税务局举办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12月4日上午,市税务局机关大楼广场前,由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领誓,机关全体新任职税务干部在国旗下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签名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颁布施行后第一个国家宪法日。该局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组织税务干部走进企业、广场和社区,集中开展了一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根据法治宣传活动安排,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市税务局还将开展一天法律咨询服务活动、一次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一场宪法知识专题测试、一个税法宣传专版、一轮法律知识学习宣传,进一步提高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通讯员  祖毓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