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14家企业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13日,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仙桃科技创新板块”正式启动,14家企业集中挂牌上市,这标志着我市在高质量发展、转型发展中又迈出了成功的一步。

  这14家企业分别是聚孚膜科技、天轮汽车科技、吉奥特安全科技、智权专利技术应用开发、三通石油机械、胜昌生物科技、斯巴达克食品、永华食品科技、羽林防护用品、仙福食品、佳粮机械、金龙药业、扁医健康生物科技、海翔科技,涵盖传统领域升级转型的食品加工业、生物科技和机械制造业等。

  这些企业是我市实体经济成长型企业的优秀代表,部分企业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优势。企业挂牌上市后,可以利用区域性股权市场的平台功能,更充分地了解各类金融工具,规范企业管理,实现融资发展,并争取早日转板上市,进入资本市场的更高层次,进一步拓宽企业发展空间。

  截至目前,全市新增四板挂牌企业19家,报审企业1家,签约企业5家,另有8家企业与辅导机构初步达成挂牌辅导意向。全市已挂牌企业共计56家,其中,“新三板”4家,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52家。8家挂牌企业通过股权直接融资近亿元。

  企业成功挂牌“四板”,既是我市资本市场建设的一次集体亮相,也是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一次成果展示。企业挂牌上市,是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发展质效、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市先后出台多项政策,通过开展资本市场对接培训,积极引导企业上市挂牌,全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取得较好成效。眼下,我市金融发展环境不断优化,融资市场不断发展,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