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科技创新板块”启动首批14家企业股权集体挂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13日,“仙桃科技创新板块”启动暨首批14家企业股权集体挂牌仪式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副市长王永出席仪式并致辞。

  企业挂牌上市,是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发展质效、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重要举措。我市十分重视科技创新企业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全力支持鼓励高科技企业的发展,通过开展资本市场对接培训,积极引导企业上市挂牌,全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取得较好成效。

  王永说,“仙桃科技创新板块”正式启动,是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仙桃用实际行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具体实践。这是我市继启动“仙桃食品加工板块”及“仙桃无纺布板块”之后,在推进企业上市、拓展资本市场上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我们将全力以赴支持本土企业挂牌、上市,重点鼓励扶持科技型、成长型的创新型企业挂牌、上市,助推企业规范发展,拓宽融资渠道,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切实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希望我市的科技型企业以此为契机,通过资本市场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