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到市水务局市民政局等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以案明纪 警钟长鸣

    市领导到市水务局市民政局等地调研

 

  12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率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市水务局、市民政局、龙华山街道办事处,就党风廉政建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十进十建”活动推进等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走进市水务局、市河道堤防管理局,宋晓波一行仔细翻阅相关资料档案,了解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在新城壹号社区,随处可见廉洁相关宣传栏、展板,宣传氛围浓厚,宋晓波表示,要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纪委监委宣布了关于市民政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赵映明,及其妻子鄢惠平的处分决定。宋晓波指出,赵映明的案件反映少数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淡薄,少数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的现象仍然还比较严重,少数党员领导干部管不好身边人问题突出。

  宋晓波强调,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大形势,要注重家风建设管好身边人,要以案明纪加强自查整改,通过身边的案例来教育广大干部,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要对照暴露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查找漏洞和薄弱环节,健全相关制度规定。

  会上,市水务局、市民政局、龙华山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履职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表态发言。(记者 陈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