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圆满完成 2018年农补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2018年,我市共计发放农业补贴资金18879.44万元,其中,耕地地力保护补贴15923.75万元,2017年棉花目标价格定额补贴2955.69万元,共惠及农户22万户。

  今年以来,我市成立由各相关科局一把手为成员的市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谋划和领导全市的农业补贴工作,改变由市财政局向乡镇财政所布置补贴工作的做法,进一步明确补贴工作行政首长责任制,重点在完善机制、宣传联动、审核面积、公示公开、调查回访、资金安全等方面精准发力。

  同时,领导小组对补贴资金实行专户管理、封闭运行,及时与乡镇和代发金融机构进行补贴清算和资金结算;对于暂时不能发放到户的“一本通”,通过督促各乡镇登记造册进行专人管理,保持与农户的联系。截至目前,我市已圆满完成2018年农业补贴工作任务。(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