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19日,市直宣传战线召开部局联席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印家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宣传战线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要求,大力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十个一”重点工作落细落实。

  就下阶段工作,印家利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围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切实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聚焦重点、强化补火赶本,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补短板,抓好岁末年终各项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谋划;要振奋精神、强化特色实效,各单位要努力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以文聚力推动我市城乡融合发展。(记者 张曼)

  12月18日,市公安局组织局直单位民警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讨论中,大家认为,40年来,改革开放春风化雨,公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改革护航,为发展服务,为稳定履责。当前,正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的关键时期,做到更快地破大案、更多地破小案、更好地控发案,守护一方安宁。(记者 许立菊)

  12月18日,湖北特检院仙桃分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深化改革开放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凝聚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推进“特检”事业不断发展。(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