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昨送别因公殉职的干河派出所所长张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21日上午,皇河故园殡仪馆哀乐低回,仙桃各界送别因公殉职的干河派出所所长张毅。

  市委书记胡玖明,省公安厅治安总队调研员冯和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等向张毅同志的遗体鞠躬,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12月19日11时30分许,张毅同志在办公室与同事研究扫黑除恶等工作时突然晕倒,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下午1时38分因公殉职,年仅47岁。

  张毅同志殉职后,公安部政治部、公安部治安管理局、省公安厅政治部发来唁电。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力军,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京生,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余平辉,市委书记胡玖明等通过各种形式对张毅同志的殉职表示哀悼。

  张毅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四次受到个人嘉奖,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仅今年以来,他所率领的干河派出所就抓获电信诈骗逃犯12人,打掉涉黑涉恶团伙13个,侦破各类涉黑涉恶案件40余起。

  张毅出事前一个多月没有休过一天假。他血压偏高,同事们多次劝他到医院去做检查。他总是说:“忙完这一阵再说。”可“这一阵”还没有忙完,他就倒在了工作岗位上。

  张毅因公殉职的消息经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仙桃”发布后,6万多网友相继转发,留言800多条。一位网友留言,“生命擦亮警徽,热血践行忠诚”,以表达对张毅的崇敬与惋惜。(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