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来到西流河镇,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到赵河村,郑章均详细了解了村“两委”换届选举情况,得知赵河村按程序培养了年轻人担任相应职务,郑章均给予了肯定,叮嘱村党支部书记把年轻人培养好,并多植树为村民作出绿色贡献。神坛村正在筹备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郑章均鼓励新上任的年轻村党支部书记坚定信心,发散思维,积极培育特色产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章均听取了西流河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对该镇启用大学生村干部进入村“两委”,撤换“超龄”村干部等优化班子结构的举措给予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开展,郑章均指出,要严格按照程序要求,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度,镇主要领导要带头包保未完成换届工作的村(社区),排出时间表抓紧推进。要切实注意工作程序问题,推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高水平完成。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