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车管民警“火眼金睛” 查获诈骗涉案车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仙桃一男子驾驶新购买的汽车办理登记手续,没想到经“火眼金睛”的交警核查比对之后,这辆“新车”竟然涉嫌诈骗!仙桃车管交警的认真细致为一起外地合同诈骗案件撕开了破案口,也得到了外地同行的好评。
  12月25日15时30分许,仙桃市彭场镇的陈某驾驶一台新购的2018款福特蒙迪欧小型轿车,到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华中汽车城服务站办理新车注册登记。根据机动车注册登记管理流程,车管科查验岗民警胡振刚首先对该车进行了查验,随后在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核查其合格证时,发现该车有被盗抢嫌疑。胡振刚立即将核查情况向车管科副科长舒成报告,舒成非常重视,通过与全国被盗抢机动车库进一步比对,证实该车于2018年11月28日,由四川省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立案调查。鉴于此情,舒成迅速向车管所领导汇报,副所长郭卫一边指挥民警将该车暂扣,一边联系四川达州警方。通过与达州警方进一步沟通,该车确系达州警方正在办理的“达州骏翔汽车有限公司被合同诈骗”一案的涉案车辆。郭卫当即指派民警将嫌疑车辆扣押至交警支队院内,并向当事人陈某出具了车辆暂扣证明。
  12月28日上午9时许,四川省达州市办案民警到达仙桃市车辆管理所,副所长郭卫、副科长舒成配合达州警方,将销售该车的仙桃市车殿汽车服务中心负责人、购车人陈某等人口头传唤至车管所进行询问,询问取证工作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
  目前,仙桃交警支队已将涉案车辆和有关材料移交给达州警方。车管所民警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热情接待、密切配合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达州警方的高度称赞。(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