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今年我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新开工率达100%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记者昨日从市房产管理局获悉,今年我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新开工3848套,开工率100%,基本建成3556套,完成目标任务3500套的101.60%,均顺利完成省政府下达的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我市始终将棚户区改造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市房产管理局作为棚户区改造主管部门,主动作为,积极与相关部门配合,全力推进该项工作。同时,要求各项目实施单位在棚改工作中,充分尊重民意,把棚改决策权交给群众,按照“两个90%”原则,科学统筹、落实责任、完善机制,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努力让更多住房困难群众尽快圆上“安居梦”。
  为加快项目进度,狠抓责任目标落实,每季度他们都对棚户区改造新开工项目及在建项目进展情况、项目资金筹集安排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向市政府反馈且进行通报,对推进较慢的部门进行约谈,必要时展开对口督查,有力推动了棚户区改造的进程。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入推进棚户区改造,切实把握好棚改范围和标准,提前谋划好明年2484套棚户区改造计划,优化安置房小区规划布局和户型设计,提高改造质量,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同时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和安置进度,确保住户按期回迁。(本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邬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