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针对一些危化企业暴露出来的安全隐患的问题,市安监部门举一反三、迅速行动,联合市公安部门组成专班,对全市范围内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经营、使用企业,特别是20家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开展为期10天的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
  检查专班深入危化品储存场所、生产车间、危化品运输车辆停放区域、控制室等重点场所,逐一对照、销号式全面安全体检。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较真碰硬,力求实效,层层传导压力,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在检查表上签字确认,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讲条件、不折不扣坚决整改到位。对存在工作落实不力、整改不到位、拒不整改行为的企业,坚持零放过、零容忍、严追责,督促企业切实全面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刘建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