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28日,全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全省各市州的代表齐聚仙桃,学习科技成果转化相关知识。副市长张舜出席会议。
  张舜在会上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张舜指出,本次会议在仙桃举行,机会难得,必将为我市科技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我市将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为我市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提供坚实的科学技术保障。
  当日,全省科技成果转化专家从我省科技成果转化政策介绍、举措和成效,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解读了相关政策。湖北技术交易所从科技成果概念、技术经纪实务和科技成果评价等方面讲解了科技成果转化实务操作相关问题。从平台式创新、科惠网模式和科惠网实用工具等方面进行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平台实用工具培训。(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