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民营企业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2018年12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民营企业调研,并主持召开“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主题座谈会,听取企业家对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武汉六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宋晓波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进程、发展面临的困难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宋晓波指出,对于企业提出的用工、融资等问题,市人社等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能够解决的立即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要拿出方案限期解决,实在不能解决的也要做好解释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梦里水乡、湖北华源包装有限公司、侨光石化等12家民营企业负责人,依次围绕营商环境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如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宋晓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真重视,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真支持,市政府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要进一步出台相关政策,推动我市“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激发全市经济发展活力。要真优化,市纪委监委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立足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检查和执纪执法,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记者 陈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