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市全民阅读丛书》与读者见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致力精品阅读 彰显沔阳韵味

    《仙桃市全民阅读丛书》与读者见面

 

  致力精品阅读,彰显沔阳韵味。日前,由市作家协会精心编撰的《仙桃市全民阅读丛书》与广大读者见面。市委书记胡玖明为丛书撰写序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担任主编。

  胡玖明在序言中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是开启智慧的钥匙。崇尚阅读、尊重知识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爱好阅读、书香传家是融入仙桃骨髓的文化基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是提升市民素质的最佳途径。

  胡玖明指出,精品阅读、沔阳韵味是此套系列丛书的难得之处,这些作品扎根仙桃沃土、凸显仙桃特色、讲述仙桃故事、讴歌仙桃精神,为广大市民呈上了一道充满沔阳味道的文化盛宴,是仙桃开展全民阅读最好的书籍之一。

  2018年以来,为了进一步激发我市全民阅读的热情,市作家协会组织8位省级以上作协会员,精心挑选自己的得意之作,编辑成这套《仙桃市全民阅读丛书》。8位作家的作品分别是:郑局廷的《两头牛》、王永华的《荻花集》、田累的《打开心窗》、余克金的《摇曳的麦地》、张文捷的《青草与火焰》、张泽新的《说痴道怪》、胡铁树的《文化记忆》和梁大新的《晚晴录》。(记者 陈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