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任务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4日,我市召开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任务协调会,安排部署推进市创建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相关任务,副市长张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凝练、突出创新与特色,切实结合仙桃自身优势产业和未来发展方向,从区域、产业和科技等方面提出战略性、总结性、具备特色的仙桃市总体定位。要以年为单位分解仙桃市创新型县(市)建设方案,特别是要把建设任务分解到年度计划中。

  会议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支持、加强政策保障、加强考核评价,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建设任务,并针对各自任务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积极推进我市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

  张舜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我市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加强协同;强化意识,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保质保量完成我市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为推动全市科技进步和创新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