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国全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3日下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召开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随后,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曾伟昕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视频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等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12·16”爆炸事故有关情况,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高等学校,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有效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曾伟昕在仙桃分会场对校园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在全市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彻底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及管理漏洞彻底整改,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