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巡游出租汽车起步价调整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巡游出租汽车起步价调整
起步价调整为6元,本月15日起执行

  1月4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方案出台,起步价调整为6元,方案将于本月15日起开始执行。
  经成本监审、价格听证等法定程序,并报市政府同意,巡游出租汽车价格调整为:运营价格起步价为6元,起步里程1.5公里(含1.5公里),1.5公里以后每公里租价为1.80元,8公里以后每公里租价增加30%,即8公里以后每公里租价为2.34元,租价计量单位为0.2公里,不足0.2公里按0.2公里计算。
  用车等候的,等候时间在3分钟以内(含3分钟)不计费;超过3分钟的,以每次等候3分钟(含3分钟)为一时间段,每段加收1元(不足3分钟按3分钟计算)。
  23时至次日5时为深夜服务时间,起步价仍执行6元/1.5公里,1.5公里以后每公里租价增加30%,即1.5公里以后每公里租价为2.34元/公里。租价尾数按三七作五、二舍八入进行取舍。
  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运价实施后,各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者要严格执行明码标价规定,严格实行计价器打表计价收费。对乱涨价、乱收费等价格违法行为,市民可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一经查证属实,将严格依法处理。(记者 张钰 通讯员 张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