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颁发首张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4日,市教育局颁发第一张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仙桃清北教育等6家培训机构进入”白名单”,获颁办学许可证。

  2018年10月,教育部召开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工作座谈会,总结校外培训机构整改进展,会上要求,各地要以县为单位公布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教育部也将集中公布各省专栏网址。

  去年底,我市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进行集中摸底,经过摸底考核,仙桃清北教育等6家培训机构在消防、场地、师资等方面合格,被纳入”白名单”。1月4日,市教育局为清北教育颁发第一张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管理,进入白名单的也会不定期抽检,而进入黑名单的,则会同相关部门予以查处。(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