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出席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委员昨报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与重托,满怀着参政议政的热忱与激情,1月6日下午,出席政协仙桃市九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委员们取证件、拿资料,交流畅谈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就共同的话题和拟提交的提案进行交流,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他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实事求是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态度参加会议,为仙桃发展献良策、建诤言。

  从委员们带来的提案看,内容涉及产业融合、乡村振兴、产业提档升级、精准扶贫、农旅融合、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均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摄/本网记者 胡亮 陈芬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