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社论】为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为水乡田园城市 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热烈祝贺政协仙桃市九届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隆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礼花正缤纷绽放,政协仙桃市九届三次会议胜利召开了。全体政协委员,肩负全市人民的期盼与重托,汇聚一堂,共商加速仙桃城乡融合发展,推动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大计,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隆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推动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水乡田园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必将推动仙桃政协事业迈向新的历史阶段。

  过去的一年,全市人民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昂扬竞进,激情奋进,务实重行,砥砺奋斗,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市政通人和,经济发展,活力迸发,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生活显著提升,社会建设平安和谐,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为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创新创造的结果,也凝聚着全市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一年来,市政协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中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紧扣中心大局,汇聚发展合力;践行为民宗旨,激发内生动力;发挥政协优势,凝聚民智民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这一切充分表明,市政协是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重要智囊,是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共同奋斗,推进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凝心聚力,务实建言,为加速城乡融合发展、奋力谱写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聚焦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自觉接受市委的领导,把讲政治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聚焦中心工作,助推城乡融合发展,为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献计,为加快工业高质量发展支招,为建设现代化强市建言;聚焦务实为民,努力增进民生福祉,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密切关注城乡生态环境,持续聚力改善民生;聚焦创新驱动,全面提升协商成效,探索协商民主形式创新、民主监督手段创新、参政议政载体创新;聚焦锤炼内功,塑造政协队伍形象,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综合素质,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取得新进步。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仙桃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正能量,焕发新动力,为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