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两会”报道记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看望慰问参与“两会”宣传报道的媒体记者,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两会”期间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报道工作。

  印家利详细了解了市级新闻媒体“两会”宣传部署、报道工作情况,对“两会”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参加“两会”报道工作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感谢。印家利指出,传统媒体和全媒体新闻工作者要各司其职,发挥优势,开足马力,做好会中、会后的新闻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大力宣传好报道好大会盛况,展示代表、委员履职议政风采,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印家利要求,新闻媒体要做好专题策划与主题宣传,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作好方案,狠抓落实,讲述仙桃故事,传递两会好声音。(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摄/本网记者 胡亮 陈芬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