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2019年1月9日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7日至9日在仙桃举行。

  中共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等市领导出席会议。胡玖明书记代表中共仙桃市委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市委、市政府领导听取大会发言,参加联组讨论,与委员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余珂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赞同上述报告。会议审议批准周谊群主席代表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胡水清常务副主席代表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是全市上下务实重行、砥砺奋斗的一年,也是政协事业提质增效、再谱新篇的一年。一年来,在中共仙桃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带领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聚力水乡田园城市建设中作出了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仙桃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经济排头兵提质增效”目标,聚焦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基础;聚焦中心工作,助推城乡融合发展;聚焦务实为民,努力增进民生福祉;聚焦创新驱动,全面提升协商成效;聚焦锤炼内功,塑造政协队伍形象,为助推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不断推动新时代仙桃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各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仙桃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正能量、焕发新动力,为加速城乡融合发展、奋力谱写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9日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批准周谊群主席代表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常务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2019年的工作建议切实可行,要求常务委员会按照报告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9日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批准胡水清常务副主席代表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9日选举平洪涛为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劳振旭为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特此公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