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协表彰2018年度优秀提案、先进单位和个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9日,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决定,授予彭场政协委员组等10个单位“2018年度政协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张伟等50名委员“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称号,对《让“运动之城”成为仙桃新名片的意见和建议》等10件优秀提案予以表彰。

  2018年,全市政协各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建言献策,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中作出了新的贡献,为促进发展、改善民生、构建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表示,希望全市政协各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深化对政协提案工作的认识,切实履职尽责,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提案质量,为加速城乡融合发展、奋力谱写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