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9日下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随后,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坚持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应急应对措施和决策、指挥机制,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化工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高度警惕、保持临战状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安全生产重大政治责任扛到肩上、落到实处。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启方强调,要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整改安全隐患,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平安有序。要严格依法履职,狠抓监管责任,结合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公交车行驶安全和桥梁防护工作安排等重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把好“安全关”。(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