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江南大学来我市考察黄鳝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许学勤、姜启兴、孙震三位教授莅临我市,与市农业局探讨黄鳝加工工艺及投资概算等事宜。

  活动当天,三位教授实地考察我市洪渊泽富硒稻鳝共作产业园黄鳝生产基地、繁育基地和温控大棚,对我市黄鳝产业的生产条件给与了充分肯定。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姜启兴教授介绍了黄鳝加工工艺及投资估算相关情况,参会人员在产品设计、节能环保、效益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讨黄鳝养殖相关事宜,力争2019年实现黄鳝加工项目落地投产的重大突破,进一步推进我市农业结构性改革,促进特色农产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推动我市绿色崛起,打造水乡田园城市。(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王原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