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纪委监委2018年度述学述职述责述廉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镇办纪(工)委、机关部室和派驻机构述学述职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展示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剖析存在的问题,安排2019年工作重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镇办纪(工)委书记、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机关部室和派驻机构负责人2018年度述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并现场进行民主测评。会上,每名报告人围绕年度工作重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回顾2018年工作情况,畅谈新一年的工作安排。规定时间内,大家谈感受,找差距,述未来,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宋晓波说,过去一年,各镇办纪委、市委巡察办、委机关各部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干事水平大幅提升,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宋晓波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反思2018年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在新的一年里以问题导向,创先争优,补齐短板,更进一层,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队伍。

  宋晓波希望,各镇办纪委书记以及市委巡察办、委机关部室和派驻机构负责人抢抓干事创业好时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认真思考谋划2019年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突出重点,打造品牌,努力实现新作为。(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