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沔城回族镇“百日会战”提速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6日中午,难得的冬日暖阳,10多名工人正在忙着安装“沔阳八景”石雕,沔城回族镇新建的沔阳广场雏形初现。

  “广场建好后,不仅为我们提供休闲娱乐和健身锻炼的场所,还让我们沔城更美了。生活在这里真舒适。”在广场上散步的居民朱群英笑着说,这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她每天都会来此走走看看。

  沔城回族镇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将水乡田园旅游名镇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相融合,以“稳根基、治环境、拉格局、兴产业”的工作思路,坚持文旅结合、农旅结合、城旅结合,该镇谋划实施了一批重点项目,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项目建设,关键在落实。沔城回族镇决定,从2018年12月下旬至2019年4月,开展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加速推进工业、农业、城建、党建、民生等项目建设,以实干升腾发展大气场。

  面临连日雨雪低温天气,他们及时调整施工计划,科学安排施工时间和方式,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如今,在沔城,处处热气腾腾,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投资1200万元的沔阳广场,已初具雏形;投资500万元的柴河流域河道治理与水生态修复项目也开工建设,杨刚桥桩基正在进行质量检测,此外古柏门桥、再生水站、莲花池清淤、第二污水处理厂等项目正在火热进行中。

  “前不久的市人大会明确提出,支持沔城回族镇建设风景名胜区。对我们来说,既是鼓舞,更是考验。唯有真抓实干,大干快上,埋头苦干,方能不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沔城回族镇主要负责人说。(记者 李辉 通讯员 普俊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