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收听收看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5日下午,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唐雷在仙桃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对我市的春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收听收看全省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春运工作会。唐雷要求,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查公安车辆、货运车辆、危化运输车辆防护设施配备情况,严排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安全隐患,严防“病车”上路,从严整治安全隐患;要完善应急预案和相关机制,严格落实人员值班制度,配齐相应设施设备,做好极端恶劣天气物质、人员、车辆准备工作,强化交通拥堵疏散能力,确保道路安全;要强化春运监管,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强化出租车监管,确保站场内车辆安全;要完善服务举措,进一步优化旅客出行环境,提高窗口、网上售票、车站服务水平和质量,统筹运力调度,让广大旅客平安回家。(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