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工商联召开七届三次执委会暨2019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5日,市工商联(总商会)七届三次执委会暨2019年新春联谊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领导刘惠民、王永、张德萍出席会议。

  王永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增强创新意识,加强企业经营风险防范能力,把“战略思维是灵魂,工匠精神是底色,回馈社会是责任”作为价值取向,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市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续写新荣光。

  会议作了年度工作报告,通过了市工商联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了市工商联第七届副主席、常委、执委,以及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副会长,表彰了2018年度红旗商会、先进商会。(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