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幼儿园收费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7日,我市召开幼儿园收费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通报全媒体问政曝光问题的处理情况,部署相关工作,切实规范办学行为,维护家长和学生合法权益。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媒体电视问政关于幼儿园收费问题的片段。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全媒体问政曝光的三家幼儿园的处理情况,并从收费政策制定背景、实施主体、新增条款变化等几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湖北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实施细则》。

  会议要求,规范收费行为,切实提高认识,严格执行有关政策,着眼于长远发展,进一步强化幼儿园的科学管理体系,推进惩治和预防教育乱收费体系建设。

  会议强调,所有幼儿园园长从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办园宗旨、完善相关制度等几个方面,对标对表,认真抓好整改,确保我市治理教育乱收费督查任务全面完成,促进我市教育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