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8日,全市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8年住建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当好城乡融合发展答卷人》宣传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关于2018年党建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关于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的通报》,并为突出单位和“十佳标兵”颁奖。
  印家利指出,2018年,住建部门自我加压,城市品质得到提升,乡村环境换了新颜,建筑产业上档升级,民生工作成效显著,干部作风大有转变 。下阶段,要在分析形势中明确方向,高举城乡融合发展大旗,全面优化城乡布局,推进产业融合发展,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构建生态宜居家园;要在履职尽责中有所作为,学会谋划、建设、管理、经营城市,抓住关键,精准发力,突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要在转变作风中塑造形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聚力打造“狮子型”城建队伍,推动仙桃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