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严厉打击河道非法采砂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严厉打击非法采砂,切实保护河道生态,我市持续开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去年共整治涉砂船舶43艘,清理整治青砂场6处,行政拘留6人。
  我市把取缔河道非法采砂行为作为加强水域岸线管理和水行政执法的重点,建立由政府主导,水务、公安、交通等相关单位联合执法,打击非法采砂的协调联动机制,采取日常监管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始终保持对非法采砂行为的高压态势,有效保护河流生态环境安全。
  去年共组织出动采砂执法人员1200多人次,车辆800余台次,专项打击非法采砂行动12次,查处非法采砂22起,强有力地打击了非法采砂的嚣张气焰,河道非法采砂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同时,我市还大力推进汉江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对全市149个排污口严格按照分级管理原则进行登记造册,统一建立台账,已经完成整改任务76处。(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