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扫黑除恶专项巡察组进驻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5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农业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巡察动员会,正式进驻市农业局开展巡察工作。
  巡察组通报了本次巡察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并就如何认识和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巡察组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要同向发力,坚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纪依法,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有序开展;要积极支持配合,坚持实事求是,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填写调查问卷,确保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取得实效。
  市农业局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此次巡察,全面保障巡察工作有序开展,以最强烈的责任意识、最坚决的工作态度、最有力的务实举措,切实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确保农业领域涉黑涉恶情形无处藏身,农业发展环境明显好转,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