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计量院对出租车计价器实行强制检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切实维护好消费者和出租车车主的合法权益,省计量院仙桃分院1月15日至25日开展巡游出租车计价器强制检定工作。

  此次强制检定是我市更新出租车计价器和调整运价后的首次检定。为了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检定,省计量院仙桃分院组织技术骨干力量成立专班,按照预先制定的应急预案,提前对计量检定标准装置进行了保养、检修,准备好防滑垫和防冰除水等防护措施。

  在检定工作中,专班人员克服严寒雨雪天气的影响,牺牲夜晚休息时间,从引导出租车登记、上检测平台到安装封铅,以精湛的技能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出租车主的交口称赞:“在这‘冷天气’里,更能感受到仙桃分院服务群众的‘热心肠’,我们真心点赞!”(通讯员 夏晓红 肖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