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个税新政走进12345广播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孩子生病医保报销后,个人所得税大病医疗专项附加扣除怎么办理?”

  “最新政策规定,未成年子女发生的医药费用支出可以选择由其父母一方扣除,扣除医保报销后,您个人负担累计超过15000元的部分,在办理年度汇算清缴时,可以在80000元限额内据实扣除……”

  近日,仙桃人民广播电台《12345广播直通车》栏目直播室电话连线市税务局相关科室,该局业务能手与电台听众进行了线上交流,对听众提出的大病医疗专项附加税前办理流程和留存资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还对纳税人近期关注的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进行了普及和讲解,确保个税改革红利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让纳税人更有获得感。(通讯员 刘亚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