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扶贫】各部门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市环保局

  1月18日,市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西流河镇杜窑村、堤口村、中心村等扶贫点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97户贫困户送去了猪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在送上慰问物资的同时,也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鼓励困难群众坚定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自力更生,克服和战胜困难,努力把日子过的越来越红火,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记者 李兵)

 

市卫计委

  1月16日,市卫计委组织结对帮扶干部,来到杨林尾镇胜利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活动中,帮扶干部来到包保的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今年脱贫致富的新思路、新打算,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提前预祝他们春节快乐。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6户,发放资金和物资合计10400元。(记者 蔡玲)

 

市水务局

  1月16日,市水务局全体机关干部来到重点贫困村安家村、花溪村,开展“进农户、拉家常、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760斤米、380斤油以及20900元的慰问金。该局还现场安排7000元解决了贫困户彭远香、刘德汉房屋维修的欠款难题。(记者 蔡玲)

 

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

  1月17日,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工作人员带着米油鱼肉等年货和2千元慰问金来到陈场镇唐场村一组,看望慰问帮扶对象汪运珍,送去春节前的温暖。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与汪运珍一家结对帮扶以来,每年春节前都进行走访慰问。这一次,了解到当年赔付款还没到位,协会工作人员着手协助维权。(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