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扫黑除恶专项巡察组进驻市公共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7日,市公共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动员会,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公共资源局并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对此次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的时间节点、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和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市公共资源局负责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抓好巡察工作保障;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在巡察组的监督指导下,深入摸排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涉黑涉恶线索,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努力营造和谐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