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服务引导转型升级 产业园区百花齐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牵手”十所科研院所、创办系列校企共建研发中心、国内最大有机硅交联剂、偶联剂、催化剂生产与研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位于西流河镇的新蓝天在2018年为该镇贡献了近七成的税收,也成功助力该镇跻身全市亿元税收俱乐部。

  其实,新蓝天只是西流河镇高新产业园区加快转型升级的缩影。精美、JCU、新蓝天三期、茂源、东泰、东江环保、依娅等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壮大固投项目库。金伟、正和、立诺、塑之友等企业扩规扩产,为“小进规”蓄力。墨楷、普力通、橡六胶管、莱斯登、恩特路、中誉等企业启动项目建设,助推项目早开工、早受益。投资1.2亿元中盛包装投资项目、30亿元仙粼项目已签约。

  据悉,为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西流河镇全力做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培植高新区化工产业园后劲,启动了园区绿化、亮化整改工程,完成发展大道南扩东延,推进天燃气进园,启动危化品应急救援中心建设,环境美好、安全有序、服务高效的现代化园区进一步显现。执行“污水高架、雨水明沟、一企一管、在线监测”监管制度,督促企业网上环保信息公开,拆除改建全部锅炉17座,处理突出环境问题10项,查办了一批企业环保问题。

  截止目前,落户高新产业园区亿元以上项目7个,总投资20.6亿元;扩规项目3个,总投资4.6亿元;在谈项目6个,协议总投资34亿元,实际到位资金8.9亿元,同比增长15.6%,占年度任务74.17%,相继引进落户了上海墨楷新材、上海普力通、依娅科技、超运控股等一批实力强、成长性好的大项目,使该产业园区呈现“百花齐放,百舸争流”的局面。(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