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三伏潭工商所查获“山寨”加多宝50件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期,三伏潭工商所进一步加大对农村地区假冒伪劣商品的整治力度。前日,该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该所辖区有经营户涉嫌销售侵犯“加多宝”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希望工商部门予以查处。

  接到举报后,该所立即组织人员对辖区相关超市、小卖部进行了调查,发现有2家经营户在销售“正吉宝”凉茶风味饮品和“可爱宝”凉茶植物饮料。该饮料包装上标注有“宝、礼品装、怕上火,喝可爱宝红罐凉茶、正宗凉茶,新装上市”、“吉、礼品装、品质升级”等字样。该产品在包装上突出了“宝”、“吉”等字,与知名商品“加多宝”包装极为近似,足以误导消费者。

  经初步调查,2家经营者的销售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六条第(一)项 “经营者不得实施下列混淆行为,引人误认为是他人商品或者与他人存在特定联系:(一)擅自使用与他人有一定影响的商品名称、包装、装潢等相同或者近似的标识”之规定,侵犯了“加多宝”注册商标专用权。该所执法人员对涉嫌侵权产品共计50件予以查扣。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