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总工会200万元帮扶城乡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3日,市总工会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对全市各企业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让全市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

  本次送温暖活动分为实名制发放慰问金和实名制发放送温暖物资两个部分,总价值近200万元。根据基层工会申报、大数据比对、入户调查,市总工会审定了特困职工家庭183户,通过分类给予生活救助、医疗救助或子女助学慰问,共发放慰问金112.3万元;为市直单位、各镇办1428户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价值28.5万元的米油等慰问物资。

  此外,市总工会还为毛嘴镇杨越村、三伏潭镇青年村、杨林尾镇石土地村共72户困难家庭送去了价值35000元的羽绒服等慰问品,为毛嘴镇深江村拨付困难帮扶资金3万元;向28名省部级以上困难劳模发放补助18万元。(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