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去年引进亿元项目123个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我市去年引进亿元项目123个
    招商引资完成全年目标205%
 
  岁末年初,我市招商引资“成绩单”格外喜人——截至目前,新签约过亿元项目123个,完成2018年全年招引项目年度目标的205%。全市新开工项目194个,协议总投资427.24亿元,开工项目数和协议总投资分别同比增长31%和35%。
  项目生成,首要在谋,谋之有方,动之则成。我市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牵引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力工程,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头抓招商、引项目,紧紧把握国家经济发展长远规划,结合现有产业实际情况,针对五大主导产业抓龙头、招大引强。
  2018年,招商专班每月坚持在外招商15天以上,不仅深耕国内各地,而且奔赴港、台、日、韩等地区和国家,扩大招商引资活动范围,共拜访重点企业340多家、400多次。各地各部门“一把手”主动走出去、请进来。一批重大项目及时落户,涵盖医疗卫材、新能源新材料、生物科技、汽车零部件、高端制造等多个领域。
  既抓引进,更抓落地。各地各部门随时随地为企业发展“待机”,因企施策、一企一策,采取专班专员包保服务,一对一、多对一协调解决。优质服务助推一批重点企业相继增资扩规,加速裂变发展。健鼎电子继2017年投资10亿元新上二厂项目后,2018年公司又投资36亿元新上二期三厂、四厂项目,新建厂房29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年产160万平方米高密度互连集成板。碧辰电子投资5.6亿元,征地180亩,建设光电显示产业园,项目新建厂房8万平方米,新上背光板及打孔装置生产线9条,并自主开发MES生产管理系统,打造国内行业最高标准生产基地。
  眼下,投资33亿元的天下图无人机小镇、投资28亿元的仙粼化工一体化、投资25亿元的远大医药、投资25亿元的保利生态旅游度假休闲区、投资20亿元的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基地、投资8亿元的湖北麦秆科技项目以及投资5.5亿元的银河彩印扩规等项目均有序推进,成为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强有力的支撑。(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