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来到胡场镇三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送去春节前的关心与温暖。

  郭生元一行查看了砂石码头路三步村段面及中河两侧绿化美化建设情况,详细询问虾稻连作产业扶贫项目、光伏发电项目进展,边走边看了解三步村五组通组公路项目建设情况,感受村组环境卫生整治、庭院美化效果。

  随后,郭生元来到结对帮扶对象秦传红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秦传红一家因病致贫,经市委政法委结对帮扶,已于2017年底脱贫。郭生元送去米油肉等物资和慰问金,和其拉家常、问冷暖,了解生产生活现状,叮嘱工作人员帮助其解决看病就医困难。

  走进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郭生元查看了办公环境,随机抽查包保户结对帮扶情况,和镇村帮扶干部交流精准扶贫工作,谋划下一步发展举措。郭生元指出,精准扶贫归根到底要做好产业扶贫,要在现有资源基础上,围绕产业项目,扩宽思路、因户施策,增强贫困户发展的内生动力,同时以村部为中心,围绕通路、通水、环境整治、村组绿化继续进行升级改造,巩固脱贫成果。(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