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就业局启动就业援助招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1月26日,市就业局在公共就业服务大厅举办了2019年首场就业援助招聘会,全市各镇办也同步启动了“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送关怀、送祝福、送温暖”就业援助招聘活动。

  在公共就业服务大厅,26家企业提供岗位1000多个,就业困难人员可自行选择。市残联组织60名残疾人员参加现场招聘和求职登记活动。当天,入场求职人数500多人,实现登记求职人数60余人次,各乡镇举办援助招聘活动共10多场,汇集企业100余家。

  本次就业援助招聘会旨在帮扶零就业家庭、残疾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实现就业。2019年,市就业局还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民营企业专场招聘日”、“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金秋招聘月”等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樊启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