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明察暗访组第一组来我市 反馈“大棚房”问题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省明察暗访组第一组对我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明察暗访,并主持召开反馈情况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有关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明察暗访组对我市前一阶段专项行动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要求我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责任;切实搞好摸底排查;切实抓好整治整改。

  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履行好责任,对“大棚房”问题再次排查、清理,按照“四个一”工作机制抓好整治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王世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