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纪委启动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该发现的问题没有发现就是失职,发现了不处理、不报告就是渎职。”1月24日,市纪委监委召集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公安局等职能部门,安排部署全市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督促各职能部门压实监管职责,确保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市纪委监委要求,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要露头就打,对“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要时刻防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及时作出部署,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要切实履行职责,结合自身职能,紧盯公务接待、津补贴发放、公车管理、工会经费使用、带彩娱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要畅通问题移送渠道,各部门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及时移交市纪委处理。

  “春节期间,可以放松的是身心,不能放松的是纪律和规矩。”市纪委监委将适时对各部门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对各牵头单位检查过的单位按一定比例进行再检查,对在专项治理活动中敷衍塞责、走过场的责令整改,对弄虚作假、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相关人员的责任。(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童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