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长埫口镇部分危化企业,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张舜一同检查。

  余文华一行先后来仙粼化工、仙盛科技公司、九源烟花公司检查。在仙粼化工,余文华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安排计划,检查工人防护设备配备情况,现场查看生产流程,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大员工培训,严格遵守安全制度和操作流程,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仙盛科技已停工放假,余文华叮嘱其负责人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各项设备设施安全,并鼓励企业及时转型升级,谋求更大发展。

  九源烟花是一家批发销售烟花炮竹的公司,当前正在大量备货。余文华走进堆满鞭炮的仓库,仔细检查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严格遵守相关安全规定,强化安全措施,加强员工安全培训,确保烟花炮竹在存储以及运输过程中的安全。

  在检查中,余文华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保持高度警觉,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强化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万无一失。(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1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副市长唐雷一同检查。

  印家利一行先后来到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何李社区棚改项目施工现场、市第三水厂、市交通秩序整治办、市客运总站、市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房发展中心等地检查。

  在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印家利指出,燃气公司要加强保障春节期间全市燃气正常供应,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履行监管职责,加强监督管理。来到何李社区棚改项目,印家利强调,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安全施工方案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将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落到实处。在实地查看了市第三水厂过滤池、氯库等设施设备后,印家利要求严格按照规定操作,确保春节期间供水安全。

  在检查市整治办春节期间“五小车辆”整治工作和客运总站春运工作时,印家利要求,市整治办要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客运总站要强化节假日期间安全检查,完善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确保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在市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房发展中心,印家利询问了物业管理、保安、消防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与物业服务工作,让居民过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